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机关党建

宁德市教育局召开机关党委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6-01 15:44 来源:宁德市教育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2022530日,宁德市教育局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大会,对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进行换届。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听取和审查了上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情况。审议并通过了换届大会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

新当选的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颜昭明为机关党委书记,李熙、林浩为副书记;选举李熙为机关纪委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分工。

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郭海鸣代表市教育局党组对新当选的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提出了工作要求:一要打造政治机关,做好“三个表率”,落实加强党的建设系列决策部署;二要打造模范机关,始终走在前列,推动高质量党建发展生动实践;三要强化主体责任,坚持干在实处,开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新局面。

郭海鸣强调,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实创新,勇于担当,以新的气象、新的作为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教育的新期待,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宁德篇章做出新贡献,发挥机关党建优势,向中心聚焦、为大局出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