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闽东教育

全省首期高校毕业生就业技能培训在我市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20-06-08 10:19 来源:宁德市教育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高校毕业生就业技能和创业能力,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宁德职业技术学院组织2020届师范类专业毕业生,519日至22日开展就业技能培训。

  据悉,本期培训为全省首个高校毕业生就业技能培训班,参训学员共计394人,其中小学教育专业2020届毕业生107人,学前教育专业2020届毕业生287人。培训邀请福建省、宁德市的小学一线专家对毕业生在师德修养、学科教学能力、班级组织和儿童管理能力、就业应聘技能、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进行培训,为即将面临的就业和应聘打下良好基础。学校严格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做好培训前消杀工作,培训期间按照1米以上距离有秩序进出、戴口罩、间隔穿插就坐、不扎堆不聚集等,确保授课教师及参训学生的健康安全。

  本次培训实行全程录像,培训完成后,人社部门将根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财政厅关于做好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免费职业技能培训工作的通知》(闽人社文〔202064号)规定,按就业技能培训每人不超过1000元的标准给予学校培训经费补助。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