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行政执法

我市开展校园疫情防控“回头看”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 2022-03-28 15:36 来源:宁德市教育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从严从紧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市教育局联合市卫健委成立九个督查组于3月21日-25日分赴我市各地各校实地开展校园疫情防控专项整改情况“回头看”督导检查。

  3月21日起,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郭海鸣,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成员连坚带队深入中心城区和霞浦县20多所学校实地调研,查看了校园出入口及测温点,教室、食堂、快递点、实验室等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布置情况,详细听取学校落实“一校一策”“两案九制”等各项举措,了解师生“应种尽种”“应检尽检”的落实情况。郭海鸣同志充分肯定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举措,他指出校园疫情防控必须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全面提升学校应急处置能力,从严从紧落实各项常态化防控举措,切实营造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

  

  

  

    

  (市教育局局长郭海鸣、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连坚在宁德中心城区学校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市教育局局长郭海鸣、宁德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叶家林赴东侨学校开展疫情防控情况督查)

  


  (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叶祖庚带队到古田开展校园疫情防控督查)

  

  (宁德市教育工会主席颜昭明带队到寿宁开展校园疫情防控督查)

  


  (市教育局副局长林强带队到柘荣开展校园疫情防控督查)

  

  (市教育局副局长杨日福带队到福安开展

  校园疫情防控督查)

  


  (宁德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叶家林带队到屏南开展校园疫情防控督查)

  

  (宁德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林宜祥带队到周宁开展校园疫情防控督查)

  

  (市教育局督查组肖克成、陈居群等到福鼎市开展校园疫情防控督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