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规文件 > 重要文件

宁德市教育局 宁德市国家安全局关于公布2021年宁德市国家安全教育示范校的通知

宁教思〔2021〕10号
发布时间: 2021-10-11 11:57 来源:宁德市教育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各县(市、区)教育局、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局,各市属中小学:

为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全面增强中小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提升维护国家安全能力。根据教育部《大中小学国家安全教育指导纲要》及市委部署要求,市教育局下发了《关于开展“国家安全教育进校园”宣传活动的通知》《关于开展宁德市国家安全教育示范校申报工作的通知》,在各地各校遴选申报基础上,经评审研究,现命名宁德市蕉城区第一中心小学等12所中小学校为2021年宁德市国家安全教育示范校(以下简称示范校)。

希望12所示范校再接再厉,继续为推动我市学校国家安全教育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希望各地教育部门高度重视国家安全教育工作,结合落实教育部《大中小学国家安全教育指导纲要》,系统推进国家安全教育进课程、进教材、进校园,要广泛宣传特色学校的典型经验,进一步发挥示范校的引领作用,并加强区域内经验交流,全面增强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提升维护国家安全能力。

 

附件:2021年宁德市国家安全教育示范校名单

 

 

宁德市教育局                宁德市国家安全局

2021930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