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动态

翩 翩 起 舞 —寿宁县东区小学“双减”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18 17:20 来源:宁德市教育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为落实“双减”工作,丰富学校工作目标,培养学生的兴趣,社团作为第一课堂的重要补充,寿宁县东区小学积极开展社团活动,为学生的优势发展和开阔视野搭建了平台。

通过统计一年级学生兴趣爱好,发现有部分学生在小学前学习过舞蹈,舞蹈有一定的基础,爱好舞蹈,有学习舞蹈的需求。学校经过班子商讨,决定邀请专业的机构教师来进行一年级舞蹈社团的教学。

一年级舞蹈社团固定学习时间在每周三下午第三节课。舞蹈社团以在柔美的舞蹈中锻炼意志、提升技能为目标,他们平时勤奋练习基本功,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和比赛。希望孩子们在艺术的熏陶下,快乐、健康、茁壮成长!相信在东区小学这样的优质平台上,孩子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素质能够得到全面提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