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委教育工委 宁德市教育局扎实做好教育实践活动前期工作

发布时间: 2014-03-10 15:57 来源:宁德市教育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宁德市委教育工委 宁德市教育局扎实

  做好教育实践活动前期准备工作

  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精神,积极做好委局和直属学校教育实践活动前期准备工作。一是2月21日、2月24日先后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和各高校、市属学校及委局机关科室负责人会议,传达了全市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精神。二是成立了由局党组书记栗建华任组长、局长赵榕生任第一副组长、委局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任副组长和成员的活动领导小组,专门设立了领导小组办公室,内设综合组、材料组、宣传组,抽调工委组织部、工委宣传部、办公室、人事科干部为办公室工作人员,制订了领导小组及办公室职责分工,建立办公室内部管理制度。三是结合教育实际,制订了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方案和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并与市委督导组沟通后,拟于3月4日召开委局和直属学校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