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宁德市委教育工委举办2021年 全市教育系统党务干部和“两型”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1-12-23 17:12 来源:宁德市教育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根据《福建省贯彻落实<2019至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的具体措施》要求,为进一步提升全市教育系统党务干部和“两型”干部的能力和素质,以适应新时代对基层党建工作提出的新要求,12月20至22日,市委教育工委在市委党校举办为期三天的全市教育系统党务干部和“两型”干部培训班。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成员连坚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共有60多人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上,连坚同志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过硬;三是强化自身建设,切实提升党务干部能力水平。培训期间,来自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的有关专家、教授分别作了《百年奋斗路 启航新征程》《严格标准 严把程序 严肃纪律 切实抓好新时代发展党员工作》《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有关规定讲解》《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的实践与探索》专题讲座,并深入寿宁县下党乡开展了红色教育主题的现场教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