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职业教育

宁德青拓产业学院首批“二元制”学生顺利毕业

发布时间: 2022-07-27 09:37 来源:宁德市教育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7月23日,宁德职业学院青拓产业学院“二元制”2022届毕业典礼暨2021级开班仪式在青拓集团报告厅举行。“二元制”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模式,是我市职业教育改革创新举措,实行招工招生一体化、校企协同育人,企业工人利用工余时间参加高职院校学习,毕业后取得全日制大专学历。此次宁德职业技术学院青拓产业学院首届“二元制”133名学生顺利毕业,是我市深化校企协同育人、推进产教融合的成功实践,得到了企业、工人和高职院校的高度认可,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青拓集团党委书记、行政总经理钟盛江,宁德市教育局职成高教科科长龚德标,宁德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青拓产业学院院长何承苗分别在毕业典礼上致辞,并为青拓产业学院2022届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1名优秀毕业生代表和1名新生代表分别发表了感言,表示要正确处理好学习和工作之间的关系,不负青山,不负未来。

   

   

附件下载: